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软总公司与美国CA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0:01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五日电 (记者于奇) 中国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总公司与美国CA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举行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中软冠群公司。

  中软冠群公司定位于为中国和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ERP、CRM、MRP及相关的信息服务以及软件资源外包服务。

  中国目前有上百万个大中小型企业,其中众多企业为了应付“新经济”的挑战而急需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工具对现有管理加以改进,这给企业信息化的管理工具——ERP、CRM及MRP软件在中国的推广带来了发展空间。这一市场预计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将会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并将成为国内IT业最大的市场领域。

  中软总公司在中国软件业已有十年的成功市场运作经验,有成熟的软件产品。CA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其MRP、ERP产品在世界享有盛名,最近又推出了领先的CRM软件。

  中软与CA合资成立的中软冠群公司,将是继冠群金辰、联想冠群、东信冠群、光华冠群、新安易之后CA公司在华创立的第六家合资企业,将利用双方优势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透过CA在海外承接客户,利用中软总公司在人才上的优势,为海外客户提供量身定作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承接软件资源外包服务。

  CA公司董事长王嘉廉和中软总公司总裁唐敏女士在签字仪式上人别讲话。

  来自中国信息产业部、国家经贸委、国家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软件行业协会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完)



 相关链接
据传:中软将向金狮股份注入优质资产 (2000/09/11 11:05)
中软COSIX64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1999/11/04 14: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