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软库将向中国网络公司投资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3 09:3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耿振淞) 谁是互联网时代最大的受益者?有人说是孙正义。12月1日,这位韩籍日本人到京为人们讲述了他成功的故事以及对互联网世界的看法。

  作为日本软库总裁,这几年他向100多家互联网公司下注,总额达到17亿美元。其中8家公司已成功上市,投资额为9.06亿美元,而换得的市场价值高达141亿美元。

  在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录制现场,许多网络公司和人民大学的MBA作为嘉宾,向孙正义提出不少尖锐的问题,孙正义均耐心作出了回答。他用自己成功的经验告诉人们,互联网的发展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不能因一时的波动就否定它的发展潜力。

  孙正义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中国必将成为世界互联网的中心。未来几年,他将向中国200家网络公司投资10亿美元,占其投资计划的20%。



 相关链接
日本软库上半财年重新赢利 (2000/11/27 14:24)
软库的风险投资公司障碍重重 (2000/11/27 11:42)
软库总裁、首席执行官孙正义先生 (2000/11/21 11:13)
软库、Ariba与中国科学院共推“中国企业电子商务高峰会” (2000/11/21 11:08)
软库发展总裁高价售股 (2000/11/17 03:24)
特写--软库希望再塑辉煌 (2000/11/16 14:08)
据传--方正与软库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2000/11/08 11: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