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Seagate与Veritas达成并购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2 16:46 新浪科技

  本星期二世界最大的计算机硬盘制造商Seagate与软件商Veritas的股东们宣布,批准Seagate私有化。Seagate的发言人Phil Montero说,有64%的股东投票赞成交易,2%的人反对,其余的弃权。Veritas的表决情况不详。

  在这笔复杂交易中,存储软件的制造商Veritas将并购Seagate,同时购回原来Seagate所拥有的Veritas的33%的股份。这笔交易在三月份市值200亿美元。总部坐落于加州Mountain View的Veritas随后将把Seagate的核心业务出卖给加州Menlo Park的Silver Lake Ventures。

  在星期二决定宣布后,纳斯达克的Veritas的股票降低$5-1/4,达到$102,而三月份双方交易被公开时Veritas的股票高达$142,这样就减少了这笔交易的金额。52周以来,该股票的最高价值达到$174,最低下探至$59-1/4。在纽约股票交易所Seagate的股票下跌了$2-3/4,即4.87%,跌至$53-3/4。52周以来,股票的最高价值达到$79-3/16,最低下探至$35-3/4。

  此交易旨在减税和分离Seagate在软件资产交换中得到的Veritas的股份。Veritas股票的良好表现使Seagate拥有的Veritas的股票价值数倍于自己的硬盘生产部。(朗博理奇)



 相关链接
微软选定Seagate公司硬碟机 (2000/11/08 04:52)
美国Seagate推出服务器硬盘新产品 (2000/11/03 10:31)
Seagate推出1枚磁盘记录20GB的3.5英寸HDD (2000/06/12 10: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