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芝将加入服务器制造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1:28 凤凰卫视

  凤凰网14日消息 据报导,日本东芝将在Comdex大会上正式宣布,2001年初它将进入服务器的行列。现在,这个行业非常热,但同时竞争也很激烈。

  网络服务器主要负责处理一些网络管理中的"杂务",如网页管理,通信加密或对有合作关系的计算机系统加以保护等。它通常比普通的服务器便宜、使用更方便,有的速度更快。现在,无论是新兴的计算机制造厂家还是老牌企业都在激烈的竞争这块市常

  东芝的第一台服务器叫MagniaSG10。它是一种多用途的产品,主要向小型企业提供互连网管理服务。同时,也可以提供远程管理和安装服务。使用了最新的蓝牙技术和其它无线传输技术。

  这种服务器将采用红帽子的Linux操作系统。但公司没有公布它是采用的什幺芯片。也没有就具体价格问题透露消息。只是说会比同类产品更便宜。

  目前,它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微系统公司的Qube3系列产品、IBM的Whistle等。



 相关链接
东芝将加入服务器制造行业 (2000/11/13 16:11)
东芝、西门子联合研制第三代行动电话 (2000/11/08 13:05)
东芝与西门子结盟开发3G手机 (2000/11/04 15: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