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新专利获批:或推旅游应用iTravel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3:03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新专利iTravel获批苹果新专利iTravel获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Patently Apple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周二向苹果授予了一系列专利,其中一项描述了旅游应用iTravel的新专利最引人注目,这个应用可以在人们旅游时满足其所有需求。

  据专利文件显示,iTravel将允许用户预定行程,然后将其与其他用户共享。此外,这个应用还可被用来签到和处理托运行李。这个应用看起来能在Mac上使用,此外也能在苹果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使用。

  虽然苹果尚未正式宣布推出iTravel,但这家公司确实正在稳扎稳打地进军旅游领域。在上个月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推出iOS版Passbook,这个应用不仅允许用户存储忠诚卡和礼品卡,同时还能存放登机牌和机票。这并非iTravel的全部功能,但看起来正朝着上述专利中所描述的方向缓慢发展。

  业界人士指出,iTravel尚未进入苹果的移动产品系列可能有一个很好的理由,那就是这个应用需要使用近场通信技术来交流票务信息。如果苹果下一代iPhone和iPad带有内置的近场通信功能,那么就很有可能会支持这个应用。

  但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苹果一直都在申请各种专利,而在很多情况下,在获批专利中所描述的产品永远都不会发布。因此,iTravel是否将被发布仍旧是个未知数。

  苹果尚未就此置评。(唐风)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汽柴油价11日起每吨下调420元和400元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美国华裔家长感叹:考大学一样上辅导班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看懂护肤品5大标识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