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曹增辉专栏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中国董事长戴莱尼:包容与严谨并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21:04 新浪科技

图为:吉恩-戴莱尼细心倾听记者的提问,不苟言笑!

  9月8日,距摩托罗拉宣布中国公司高层变迭不足一个月的时间,现任中国公司董事长吉恩-戴莱尼首次亮相北京媒体,本来准备到场的中国公司代总裁高瑞彬则因为工作事宜未能爽约。

  在到会媒体人士等待了近半个小时时间后,戴莱尼姗姗来迟,“这是我有史以来碰到的北京最糟糕的交通”,戴莱尼开玩笑说,他不经意间表达着他对北京的熟悉,当然还包括刚刚接手不久的中国市场。

  8月11日,在媒体紧追慢堵下,摩托罗拉公司宣布了原中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永正的去职,同时摩托罗拉公司全球事业部总裁吉恩-戴莱尼成为中国公司新一任掌门人。

  言语间,戴莱尼表达着他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熟悉,作为公司全球事业部总裁,戴莱尼承载着摩托罗拉各地区管理的重任,“我大部分时间基本都会在亚洲地区,因此这也使我对亚太地区的市场比较了解,特别是在中国”,戴莱尼强调说。

  在戴莱尼的个人资料中,我们注意到他所执掌下的全球事业部不仅负责着摩托罗拉全球各地区的管理,政府关系的协调更被提及甚多,无疑,没有陈永正的中国公司,戴莱尼在政府关系上的平衡“魅力”举足轻重。

  我希望我更是一个包容的人

  对于这位新的领军人,摩托罗拉中国公司更多员工喜欢用“严谨”这个词汇来形容,谈话期间,戴莱尼不停的看着时间,就任近一个月的时间,他坦然一直在忙于同客户、政府及合作伙伴的沟通。

  戴莱尼表示,“我更希望大家在其中能看到一种包容性,一个容易听取别人意见的人!”,在公司业务上,“我更希望自己能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不遗余力的去服务于在中国的客户”。

  戴莱尼称,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特别是在中国,摩托罗拉公司如何保证继续担当市场领导者的角色,是自己面临的最大挑战。(曹增辉)

  附吉恩-戴莱尼个人简介:

  现任摩托罗拉公司执行副总裁、全球事业部总裁,摩托罗拉中国公司董事长,全球事业部位于摩托罗拉公司的芝加哥总部,是摩托罗拉公司新建立的,指导全球各地区管理和政府关系的职能部门。

  吉恩-戴莱尼于1978年6月加入摩托罗拉,作为金融分析师就职于通信部。1986年作为摩托罗拉信用公司总监涉足蜂窝业务,1989年,吉恩-戴莱尼升任为美国中部地区区域运营经理,并于1994年晋升为摩托罗拉副总裁兼泛美无线设备部中心和北方区域总监。

  1997年,吉恩-戴莱尼任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风蜂窝系统部总经理。1998年,吉恩-戴莱尼任摩托罗拉公司高级副总裁。2002年升任摩托罗拉公司执行副总裁。2003年8月10日,吉恩-戴莱尼同时兼任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情爱画廊--和爱人共享激情狂野时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