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3dfx前任总裁执掌Atsana 准备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 11:54 PCPOP-电脑时尚

  新闻更新:Zacker

  3dfx的总裁与CEO Alex Leupp,在2000年与NVIDIA的战争中吃了败仗,不过近期他却有卷土重来的迹象,看来要与NVIDIA誓不两立。

  目前,Alex Leupp正担任加拿大渥太华一家名为Atsana半导体公司的总裁兼CEO,该公
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研发用于无线电话,PDA和网络摄像头等设备使用的处理器。

  我们知道,上周NVIDIA刚刚获得了MediaQ公司,这是一家知名的多媒体掌上设备供应商。所以Atsana和MediaQ的市场基本上都是多媒体无线应用领域,所以极有可能变成竞争对手!

  但是,Atsana与MediaQ的最大差别就是后者已经是业界非常知名的移 动设备供应商,而Atsana目前为止还只是一家能够提供单一产品的“新丁”。目前,Atsana提供一种名为J2210的媒体处理器,可以提供一种具备高性价比的无线设备媒体处理方案。J2210使用基于嵌入式ARM9 RISC芯片的大规模并行阵列处理器技术,具有视频,图像和声音,以及语音编解码等功能。另外,J2210为全可编程架构,可以支持多种应用,包括MPEG4,JPEG和MJPEG等压缩算法,CELP,AMR和G.723.1等声音合成算法,以及H.26L和JPEG2000等视频标准。

  目前为止,Atsana还没有取得什么大的业绩,不过他们的技术却非常出色,也许有一天Atsana能在这些领域与ATI和NVIDIA(MediaQ)大干一场——当然前提条件是Atsana在这之前不能被收购!

  Alex Leupp能否在与NVIDIA新一轮的斗争中占得上风,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诺基亚,三星手机,笔记本全部499起限量甩卖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宽 容
·[王 菲] 人 间
·[郑秀文] 舍 得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