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中天证券全面应用用友ERP-NC证券行业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3:04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日前,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用友ERP-NC财务及证券业务集中管理系统。中天证券将全面启用用友ERP—NC系统搭建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平台,强化企业在互联网信息时代的管理竞争力,在中国证券业即将面临的经济一体化、金融国际化、信息网络化的新形势等日益加重的、来自国内外的双重竞争的环境下占先机,决胜千里。

  为尽快使中天证券管理层有一套完善的决策分析平台,中天证券行的高层参与了本次
信息系统的选型工作。经过第一轮的十几人的投票后,用友进入待选队列,在严格的第三、四轮淘汰中,中天证券列出了一百余人的“监考队伍”,经过与用友方深入的接触,双方就目前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解决方案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沟通,最终,双方决定采用NC系统构建中天证券的核心系统,用友一举击败竞争对手,取得最后的胜利。

  用友ERP—NC系统将帮助中天证券实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的财务管理与监控,建立全公司统一、高度共享、适应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信息系统平台;依托先进信息技术,建立和巩固集中控制,摆脱由于公司资源分散、监控力度不够所带来的经营风险;建立公司核心业务项目成本控制体系;通过引入资金集中管理模式,达到降低资金运用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效规避资金风险的目的;通过系统移植,达到业务与财务资源的统一,加强各部门信息的沟通;建立科学的决策支持体系。

  用友NC证券行业解决方案是用友公司总结13年财务和企业管理软件的研发、实施经验,在综合国内近百家金融证券机构的管理需求、并汲取国外金融业的先进管理思想的基础上,精心研制而成。作为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和独立软件供应商,用友公司在15年的发展历程里,与中国证券行业一同见证了证券业的变迁与历史的进程,为包括上海申银万国证券、华夏证券、海通证券、金通证券、金元证券等在内的众多证券业客户提供了培训、咨询、系统构建等服务。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