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华源科技协会倡议捐款援助中国防治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5:29  新浪科技

  【中国北京和美国加州帕拉奥图市2003年4月30日】位于硅谷的著名华人非盈利科技团体华源科技协会今天宣布发起捐款活动,援助非典型肺炎疫情严重的中国,并为此成立了专项基金——华源非典型肺炎防治基金。

  目前,突然爆发的非典在中国疫情严重,医疗卫生条件较差的边远农村地区更存在疫情扩大的隐患。非典不但对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产生了极大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受到干扰,学校停课、旅游业停顿,中国的对外商务、各种交流也因非典而延后或取消;也因其传染的方式和速度而威胁全球人类。旅居海外的华人对在中国的亲人和朋友忧虑重重,同时也认识到非典是全人类面临的新挑战。

  华源科技协会会长陈宏博士指出:"在面临这些挑战时,与中国有密切联系的华源科技协会认为我们必须为中国与非典的斗争尽一份力量。华源建立援助中国防治非典的专项基金??华源非典型肺炎防治基金,希望个人、公司和非盈利组织与我们共同努力,为援助中国积极捐善。"

  基金将用于帮助中国防止非典在边远农村地区的扩散,并加强对防止非典的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部分捐款立即购买防治非典急需物资送到中国,其他捐款将援助中国政府和相关组织以及医疗机构防治非典。

  详情请上华源科技协会网站

  华源科技协会简介:

  华源华源科技协会(华源)是一个致力与推动华人的科学、技术和事业发展的非盈利团体。总部设在硅谷的华源鼓励和协助会员进行技术革新、个人事业发展,尤其是促进中美商界的交流活动,以加强两地之间的商务合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