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金蝶未来3年要揽上千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7日 16:04 计算机世界网

  记者 郭婷

  2003年新年伊始,国内两大著名软件企业金蝶和用友就展开了大规模的人才招聘攻势。金蝶总裁徐少春认为,种种迹象表明,未来3~5年中国软件企业的争夺焦点将围绕人才工程展开。

  与以往的现场招聘形式不同,金蝶采取了在上海、北京等地进行“英才论坛”的形式,规模不大,但总裁徐少春携高级管理团队亲临现场宣讲金蝶用人策略及企业文化的方式显现出金蝶实施人才工程的决心。

  据悉,此次招聘金碟将用3年的时间收揽1000名高级人才,招聘对象重点面向中国IT领域,同时兼顾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招聘职位涉及开发、销售、服务、市场等各个领域,包括首席架构设计师、首席需求分析师、高级应用顾问、高级程序员、区域人力资源总监、区域实施服务总监等十余项高层技术和管理岗位,这是金蝶历史上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的一次面向全国范围的高级人才招聘活动。

  徐少春认为,金蝶提供的自由平台、发展空间以及员工持股计划等策略是金蝶人才工程的关键。金蝶目前拥有员工2000人,计划到2005年将发展到3500人,金蝶将投入10亿元资金打造金蝶的人才高地。对于人才的来源,徐少春强调,不管来自哪里,只要有较高水平,既懂技术又懂市场,都将成为金碟揽才的对象。“所有的金蝶人都将成为金蝶的拥有者。”

  与此同时,金蝶在上海浦东新区购买了2.6万平方米土地用于兴建金蝶上海研发基地,计划在未来3年内大面积网罗软件人才逾千名,把金蝶上海研发基地发展成为金蝶的软件设计中心、研发中心和软件出口中心,预计到2005年金蝶上海软件基地有关软件产品的销售金额将超过10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