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金山声明:今年要加大投入 进军企业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 15:47 新浪科技

  2月13日,新浪科技获悉“金山将进军财务软件市场”,并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在接受新浪科技的采访中,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澄清到,金山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公司,除了对既有业务进行进一步研发之外,当然也必须跟踪研究一些新的技术、新的产品,这在公司发展中是很自然的事情。对于“第五事业部”的说法,王峰指出,其实,去年就成立,主要是以电子政务为核心的应用软件事业部。

  下午,金山软件公司就此发布了声明,全文如下:

  今年金山的一个重要战略是进一步进军企业级市场,金山将会针对企业级业务加强技术投入和市场投入。

  目前,除了WPS办公软件、金山毒霸信息安全、金山词霸工具软件和数字娱乐等四大传统业务外,第五个业务方向是以电子政务为主的行业应用软件事业部,由公司CTO王涛兼任总经理,于忠红是金山研发队伍中的一位技术骨干。公司目前并没有成立“财鹰软件事业部”。部分业务项目由于正在调研和孵化过程当中,没有正式确定。

  作为一家经营多年的应用软件公司,金山认为对新技术和新产品进行研究和储备是软件公司非常正常和必要的事情。对于金山公司的战略规划、新业务的拓展计划我们将在4月左右的“金山战略发布会”上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