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降低门槛普及网络打印 惠普推出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 14:24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用户记者陈晓鹏

  【赛迪网讯】日前,惠普为回报广大用户的厚爱,同时让网络打印得到进一步的普及,在全国范围推出了“真情回报用户”的促销活动。凡在8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惠普参加促销活动的系列产品,填写公司及个人信息并签字,同时提供产品的条型码和购机发票复印件就可以得到不同的优惠。”主要包括两项:活动期间购买下列产品的用户:惠普N型
号的网络级激光打印机或惠普网络打印服务器加任意一款网络激光打印机(LaserJet 2200D或以上),均可获得免费的上门安装服务和咨询服务;在活动期间购买HP LaserJet 1200N型网络激光打印机用户,除享受免费安装和调试外,还可以再获得300元的优惠。这是惠普继今年初为降低网络打印门槛,普及网络打印,推出普及型激光网络打印机后的又一次有力的市场举措。

  随着互联网及信息化建设的迅速发展,一些对效率和打印品质要求高的企业用户率先采用网络打印来提高企业的效率和层次。网络打印的特性非常适合企业应用:高性能、低成本、简单易用、稳定性好。然而,不少普通企业用户由于对网络打印的安装、使用和维护相对陌生而尚存在一些顾虑。针对用户中的这些问题,惠普果断地决定,通过促销活动来推动网络打印,为用户提供上门安装服务,为用户安装并演示易用、好用的网络打印,让用户切实体验惠普的高层次打印应用,使用户能够方便快捷的享受到网络打印带来的高效、便利的办公环境。

  此次参加活动的产品几乎包括惠普全线的网络打印产品,LaserJet 1200N是惠普年初推出的'普及型网络打激光印机,包括打印服务器在内,总价格4999元。促销期间,价格优惠至4699元。与目前市场3000元左右的桌面黑白激光打印机相比,HP LaserJet 1200N的性价比显然更胜一筹,是目前网络打印入门级产品中最好的一款机器。惠普LaserJet 2200D以上的系列网络激打产品,在用户中有很好的口碑,已经拥有广泛的用户群。通过此次活动和惠普的服务,必将有更多的好产品走向用户,也将有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惠普提供的高品质打印。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随着“快节奏、数字化、网络化和个性化”办公理念的深入人心,高效率、低成本的网络激光打印机自然会吸引众多用户的眼光,作为网络打印的倡导者,惠普始终在努力促进网络打印的发展和应用的推广。此次惠普推出的促销活动,更让人们看到惠普普及网络激光打印服务用户的决心,同时这也将成为惠普扩大网络打印市场份额,向上延伸的契机。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惠普欲称王打印机市场 (2002/08/13 17:17)
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战略暨产品发布 (2002/08/12 14:32)
惠普欲封杀戴尔打印机 (2002/07/30 09:39)
惠普推出新款打印机和数字照像机 (2002/07/30 07:09)
评论:激光打印机的“惠普现象”正常吗? (2002/07/23 13:50)
惠普打印机营销案例:“废纸”装了一飞机 (2002/07/22 14: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