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亚视股权争夺升级 刘长乐李嘉诚皆有意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 10:39 新浪科技

  7月11日,香港特区广播事务管理局宣布,批准凤凰卫视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持有的今日亚洲公司增持亚视股权到46%。

  香港特区广播事务管理局宣称,亚洲电视过半数股东、董事及主要人员,尤其是负责挑选、制作或编排节目的主要人员,将继续由香港永久居民出任。香港《广播条例》已有条文确保在持牌机构任何股东大会上,受限制表决控权人所行使的表决控制权总数,不会超过
由一般表决控权人与受限制表决控权人两者行使的总计表决控制权的49%。

  刘长乐上月宣布,通过今日亚洲收购亚视前行政总裁封小平手持的24%股权,若交易获得批准,刘长乐在亚视的间持持股量会增至46%,成为最大股东;现在刘长乐持有今日亚洲超过93%的股权。

  据中新网7月12日报道称,李嘉诚前日首度表明支持旗下tom.com收购32.75%的亚洲电视股权,且不排除日后会增持成为亚视最大股东,一切按商业原则考虑。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Tom.com3.6亿入主亚视第二大股东 (2002/07/11 11:17)
TOM集团入股亚视须特首特批 股价大涨8% (2002/07/10 16:07)
亚视又传重大股权变动 TOM将成第二大股东 (2002/07/10 15:15)
据称Tom.com计划以11亿港元收购33%亚视股份 (2002/07/09 11:26)
香港亚视股权出现重大变化 凤凰卫视全面操盘 (2002/06/19 09:38)
传亚视再裁员启用新人 陈炜获悉未感惊讶(附图) (2002/06/06 18: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