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 正文

微软提出500页最终答辩:制裁不利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1日 17: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微软周一向联邦法官提交了一份长达500页的最终书面答辩,希望以此可以阻止法院应美国9个州政府的要求对其采取严厉的反托拉斯制裁措施。

  在这份书面答辩中,微软律师向美国地方法院法官Colleen Kollar-Kotelly说明,这些州政府寻求对微软采取的制裁措施目的是为了让微软竞争对手美国在线时代华纳以及Sun公司从中获利,而且这些措施最终也会伤害到消费者,因为他们将因此失去一个可靠的软件平
台。

  微软在答辩中指出,这些州政府建议的制裁措施“将会增加微软竞争对手好运,同时它并不能增加竞争,也不能改善消费者的利益。”

  微软表示,这些州政府的计划根本无法遵守,它们最终将损害计算机的安全,并将“极大地损害微软开发新版Windows操作系统的能力。”

  微软还告诉法官,州政府的指控处处存在“法律漏洞”,它们建议的制裁措施对于微软来说太过分了,因为微软在有些方面根本没有做错。

  州政府计划在当天向法官提交它们自己的书面辩论。双方目前初步决定6月19日在法官面前进行口头辩论。

  双方提交答辩的时间定在双方举证之后一个月内举行。而在此之前,双方已就如何更好地防止将来的反托拉斯违规行为进行了长达32天的举证,其中包括微软主席Bill Gates亲自参加的一次举证活动。

  据报道,Kollar-Kotelly本人也正在考虑是否支持此前微软同美国司法部达成的一项解决方案。这项解决方案除了其他规定以外,要求微软允许电脑生产商在桌面上隐藏一些Windows功能图标,从而促进微软竞争对手软件的使用。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微软与美国证管会就解决会计纠纷展开谈判(2002/05/31 07:14)
微软修改WinXP SP1 和解案初见成效(2002/05/29 07:46)
微软做出让步 将IE等应用软件在WinXP中“隐身”(2002/05/28 11:56)
欧盟委员会调查微软.NET服务是否违反隐私法(2002/05/27 08:21)
科特琳:微软反垄断案还未画上休止符(2002/05/20 16:59)
微软证人承认模块化Windows在技术上可行(2002/05/13 14:42)
微软完成举证程序 微软垄断案终结在望(2002/05/13 11:45)
用词不当 证人放弃对微软竞争者的指控(2002/05/10 17:24)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