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美国计算机生产商Sun公司总裁宣布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 09:56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5月2日电(记者张小军)美国计算机生产商太阳微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埃德·桑德尔日前宣布退休,成为数周来太阳公司第四位离职的高层主管官员。

  此前已离开太阳公司的官员包括首席财务官麦歇尔·雷曼、企业服务执行总裁拉里·汉布雷和计算机服务执行副总裁约翰·舒梅克。

  桑德尔今年55岁,在太阳公司工作了15年,负责公司的日常业务运作。在今年7月1日太阳公司新的财政年度开始时,太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斯科特·麦克尼利将正式接替他的职务。桑德尔将在太阳公司待到12月,以完成全部交接工作。

  麦克尼利对此解释说,其实去年这些人就打算离开公司,但由于高技术泡沫破裂,公司经营状况不佳,因此他们才留下来与公司一起共患难。他表示,太阳公司目前手头有60亿美元的现金,资金流动状况良好,公司的经营已经重新走上轨道,并正在努力争取达到本季度的盈利目标。

  近年来,“.COM”公司大量倒闭、电信公司缩减开支和行业内竞争加剧,都对主要生产高端网络服务器和相关软件的太阳公司产生负面影响。但随着高技术行业开始缓慢反弹,太阳公司的经营情况也开始转好。

  不过也有评论认为,太阳公司高层经理人员离职从某种程度上反映出他们对企业的信心不足。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Sun公司COO即将离职 股价跌落至新低 (2002/05/02 10:20)
Sun高层变动频繁 三位元老将退休(图) (2002/04/30 16:39)
SUN高层一月三变 负责服务的副总也将离职 (2002/04/29 15:42)
SUN更换CFO 53岁的财务副总接班 (2002/04/26 16:23)
SUN管理层“刮起”辞职风 (2002/04/26 15:25)
Sun公司元老级人物即将离任 (2002/04/17 09:56)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