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贾红兵封金挂印 蔡晓东执掌ST实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 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命运多舛的实达集团近日又让关心它的人揪起了心。自打胡钢、叶龙先后离去之后,履新不足6个月、有IT“剑客”之誉的实达集团总裁贾红兵近日也已经封金挂印,另谋高就,被业内人士称之为“IT剑客福州折剑,贾红兵出师未捷走为上”。

  2001年12月31日,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1年12月31日在福州召开,并发布董事会公告:同意贾红兵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聘任蔡晓东先
生为公司总裁,这早已在网上广为传播的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

  “贾红兵是在12月初主动提出辞职的,因为他‘看好了另外一些领域的事业’”,这是实达集团对于贾红兵离职的官方说法,但至于“另外一些领域”具体指何,包括贾红兵本人在内的实达负责人则不愿透露,记者致电贾红兵本人时,贾也以人在香港出差为由,没有予以解释。

  据了解,新任实达总裁蔡晓东曾任福建四通电信有限公司副总裁、福建广电网络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为公司副董事长兼公司下属实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闻生)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达破解4大谜团 蔡晓东表达“官方”意见 (2002/01/08 14:13)
蔡晓东接任贾红兵 实达步入“盛邦”时代? (2002/01/05 14:4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国际长途0的秘密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