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IT业的CEO们谁更维护企业的品牌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5:14 新浪科技

  12月17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一些高技术企业的经营状况下降、股票价格持续下跌,大多数专业市场营销人员都认为责任应该由这些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等高层管理人士来承担。其中,最近极力倡导惠普并购康柏的惠普公司CEO菲奥琳娜首当其冲受到责难,接受调查的800多位市场营销人员大多认为菲奥琳娜的做法使得惠普的企业形象受到了负面影响,企业品牌价值被大打折扣。

  调查显示,微软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比尔-盖茨和Oracl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拉瑞-艾里森是各自公司产品的最佳代言人。但是,由于盖茨与艾里森两人均非常坦率,喜欢在公开场合大谈自己的经营战略,再加上微软几年来一直饱受垄断案的困扰,所以受调查者认为盖茨和艾里森在很大程度上也损伤了企业的形象。

  最终的调查结果显示,被受测者认为2001年最不会维护企业品牌价值的公司是惠普和思科。今年最会维护企业品牌价值的公司包括微软、IBM以及戴尔等。 (清晨)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商标申请量仅排第五 上海企业品牌意识不足 (2001/11/13 09:28)
企业经营:TCL靠品牌为生 (2001/10/08 13:31)
品牌管理考验中国企业 (2001/04/17 17:26)
微软勇夺“美国最知名企业品牌”冠桂 (2001/03/31 11:08)
创立品牌是香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2001/03/30 07:38)
缺乏品牌概念和商标意识 中国企业急需世界名牌 (2001/03/07 17:14)
外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举行交流会 (2001/03/07 10:13)
企业策略:企业家请亮出你的品牌企业策略 (2001/02/28 11:4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