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比尔-盖茨指出现在仍然处于数字时代的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9日 10:44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28日电(记者张小军)虽然个人电脑已经改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但美国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近日指出,我们仍然处在数字年代的开端,今后10年还将出现许多重大和令人兴奋的技术进步。

  据微软公司提供的新闻公报称,盖茨在微软公司的年度财务分析会议上说:“25年前,分布广泛、低成本的电脑还是一个梦。今天,这个梦已经成为现实,而我们仍然只处在数
字时代的起点。今后10年,先进的新一代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将改变企业经营过程,改变人们的工作、学习和休闲方式。”

  盖茨还指出:“我们相信,对于技术产业的消费者和公司而言,未来的10年存在着巨大的机会。我们向研究和开发领域投资,希望我们的软件和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空前的好处,为高技术产业带来难以置信的商业机会。”微软公司计划在下一个财务年度投资50亿美元作为研究开发经费。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甲骨文董事长埃里森:盖茨的克星(附图) (2001/07/23 16:09)
    做善事捐款巨大 盖茨夫妇荣获嘉奖 (2001/07/23 11:37)
    少年黑客盗用比尔-盖茨信用卡为其订购伟哥 (2001/07/07 10:54)
    世界首富盖茨表示:无意将财富传给子女 (2001/07/02 17:42)
    撤消肢解裁决 比尔-盖茨“咸鱼翻身” (2001/06/30 09:38)
    数字时代看电视如翻书 (2001/07/04 08:32)
    数字时代你不得不了解的5种前沿技术 (2001/06/15 11:24)
    走向真正的数字时代 互联网正在获得新生 (2001/06/13 07:28)
    职场预测:数字时代哪种行业受欢迎 (2001/05/21 14:19)
    评论:数字时代可能发生的10大恐怖事件 (2000/11/02 09: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