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推e-business 施振荣借PDA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 14:43 赛迪网

  据我国台湾媒体报道,继放飞纬创后,我国台湾著名IT企业——宏基集团内专攻品牌业务的宏基电脑全新运营计划也将正式启动,宏基集团董事长施振荣亲自督军的e-business蓝图已大致定出,这一服务初期将锁定国内企业用户外勤人员,将以PDA产品为平台、结合相关电子化服务,预计将于10月份以集团内关系企业为第一批客户,率先激活业务。

  上周曾施振荣公开表示未来宏基集团的整体规划与责任归属,其中研发产制划归纬创
董事长暨总经理林宪铭负责、明基全权交给该公司总经理李焜耀掌舵后,他个人将守住多年以来的品牌经营业务,与宏电新任总经理及宏科董事长王振堂一起率军进行。

  据悉,宏电开发的e-business计划已大致确定,10月份将以已获Palm授权的Palm OS为基础,开发出自己的PDA产品,并以PDA为硬件平台,结合各种电子化服务,包括随时随地更新工作时间表(schedule)、随时上网接收信息(message)及随时查询产品价格及规格等信息服务,提供结合软硬件的整体配套服务,企业外勤人员将是其主要的客户。

  为充实服务内容,宏电将以过去的宏网人才作为基础资源,并准备对外寻求合作伙伴。

  王振堂日前也曾表示:“要e化别人要自己先e起来”,而e-business的首批客户就是宏基集团内各家关系企业约3000名外勤人员。(责任编辑:象兵)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强人毕竟老矣 宏碁施振荣将陆续放权 (2001/07/10 16:26)
    施振荣:宏基要做中国的知识先锋 (2001/06/25 12:46)
    施振荣谈互联网 (2000/06/23 18: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