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中国高层次人才去向上海为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0/09/18 08: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九月十七日消息:来自全国十六所高校的一百多名博士、硕士对选择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哪个城市工作生活作出了回答:上海居榜首,广州排第二。

  “青春创业行——博士、硕士研究生广州创业体验活动”组委会日前向参加活动的研究生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显示,对于首选城市,博士、硕士们主要考虑的因素排在前几位的分别是:就业发展机会;城市的开放程度及现代化程度;社会、人文环境和生活条件。



 相关链接
上海人才需求量居全国首位 (2000/07/26 10:00)
21世纪初上海最缺什么人才 (2000/06/06 11:43)
调查显示上海急需五类人才 (2000/05/12 11:59)
浦东开发开放推动上海人才流动 (2000/04/18 09:13)
上海纺织大张旗鼓“网”人才 (2000/03/07 14:25)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