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3C产品展即将开幕 信息家电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6 15:48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中国信息产业的盛会--2000中国(广州)数字化3C产品展览会暨数字技术与应用论坛将于本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得到了微软、联想、矽谷学人、英特尔、摩托罗拉、朗讯、长城、恒基伟业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厂商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由“维纳斯计划”引发的信息家电产业依旧是此次展会的热点,各国内外知名信息家电厂商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在产品与应用领域积累了丰硕的成果,此番纷纷亮出自己的新产品。微软、联想和矽谷学人在本届展会期间将以联合品牌的形式,共同推出基于“维纳斯”操作系统平台的最新一代功能电脑,为网络化教育、个人证券投资,数字化社区物业管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另外,从参展厂商和展品来看,异彩纷呈的手持设备也将成为本届展会的另一道风景,联想、恒基伟业将于会上展出其最新的掌上电脑,摩托罗拉、朗讯也将展示其最新的无线通讯产品。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迅速发展,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类电子产品走向融合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并将不可逆转地成为未来电子工业的主流发展方向。鉴于3C在整个电子产业中占具重要地位,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于去年年底成立了中国数字化(3C产品)产业联盟,以求联合多方力量,共同探索3C产业的发展模式和策略。联盟成立半年多以来,在各方的努力下,我国3C产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3C产品与技术成果。本届3C产品展览会的目的就是要展示自去年3C产业联盟成立以来,国内外厂商在3C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绩。



 相关链接
评论:信息家电-“芯”中有“虎” (2000/08/10 14:43)
分析:因特网终端将成为信息家电 (2000/07/13 10:55)
专家预测信息家电将超过电脑 (2000/05/31 11:4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