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关村地税月入首破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0 17: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力)北京经济增长成了全国的“领头羊”,中关村更是红火异常。海淀地税局今天传出消息,7月份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申报税款首次突破亿元大关,申报税费合计1.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310万元,增幅高达111%;其中工商税收申报超过9730万元,同比增加4879万元以上,增长101%。

  企业火了,个人的口袋自然也鼓了。7月份,中关村个人所得税直线上升。全月申报数为3403.9万元,同比增加2750.3万元,增幅高达421%。高新技术企业扎堆的中关村,企业中良好的激励机制成了个人所得税猛增的主因,个人所得税主要体现在股息、红利上,占了7月份个人所得税总额的61%,而去年同期只占3.6%;从数量上看,去年同期只有24万元个人所得税来自股息、红利,此次的同比增幅达到了惊人的8541%。7月份,仅中关村5家上市公司派息、分红就申报税款1910万元。

  据海淀地税局介绍,今年头7个月,中关村的税收就已完成了全年计划的92.7%。而眼下,新企业大量涌入,海淀试验区地税局的新户正以平均每月超过100多户的速度增长。



 相关链接
中关村信息建设打破电信专营体制 (2000/08/10 11:48)
在中关村知识是财富 个人所得税增最快 (2000/08/10 09:32)
中关村科技园税收高速增长 (2000/08/10 08:4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