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民间资本进入信息技术风险投资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8 08:32 中新社

  中新社上海七月二十七日电:由企业界、金融界、科技界共同出资组建的上海信息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今天正式成立。

  据悉,这是中国首家由民间发起、专门投资于信息技术领域的创业投资公司,这意味着中国民间资本开始进入信息技术风险投资领域。

  上海信息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高凌信息技术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等数家民营企业发起成立的。董事长惠小兵表示,公司将采取“民间发起、政府支持、专家管理、市场驱动”的运作方式,通过企业家、金融家和科学家的有机结合,为信息技术领域的科技成果在上海的商业化、产业化提供风险投资和投资后的增值服务。

  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公司名誉董事长邬江兴介绍说,公司已与有关部门达成协议,将把国家高速信息示范网列入投资和运作计划。

  此外,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还将陆续向这家公司提供国家八六三计划中的十余个重大项目,其中包括新一代综合接入系统、大容量IP网关、第三代移动通信、城市行动通讯系统等。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