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0中国国际电脑节组委会开筹备动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6 14:5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2000中国国际电脑节组委会昨日在蓉召开筹备动员会,首次公布了这项2000年中国西部论坛主要配套活动的方案,组委会主任、成都市市长王荣轩向国内外近500家IT知名企业及其总裁发出了盛情邀请。预计达40万人参加的规模将使10月举行的此届国际电脑节成为全球第一大电脑节。

  据悉,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的本届电脑节将安排逾30项总体活动,涵盖高层专家论坛、企业总裁峰会、IT大型博览会以及万人网上遨游、电脑文化大赛等各个方面。届时成都高新技术成果还将借风险投资峰会、大学生创业恳谈会等加以推广。国家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家信息化推进工作办公室、中国电子学会、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担任电脑节指导单位。

  组委会称,世界排名前100位、中国排名前100位的IT企业高层届时将汇聚成都,其中包括联想的郭为、杨元庆和TCL的吴士宏等风云人物。组委会已在北京设立成都电脑节招商处。据悉,目前已有200余家台湾IT企业有意组团来蓉参展。(记者罗曙驰柯纯)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