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AT&T公司公布重组计划:一分为四分摊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消息:美国最大电讯商AT﹠T公布重组集团计划的详情﹐包括集团债务的分配问题﹐大部分转至宽频和商业业务的账上。

  AT﹠T打算将集团分拆为无线通讯﹑宽频﹑商业和消费长途电话4家公司。分拆主要目的是利用宽频业务集资作减债用途﹐但AT﹠T暂未透露分拆宽频业务的详情。

  该公司表示﹐会为4家新公司寻求投资级别(高于垃圾债券)的信用评级﹐这表示4家新公司个别的负债应不会过分沉重。现在该公司已套现部分资产减债约175亿美元﹐令总负债降至约475亿美元。

  据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宽频业务将承担其中156亿美元债务﹐AT﹠T并打算售出在时代华纳娱乐的股权﹐以便为宽频业务进一步减债。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T&T被指责向客户发垃圾邮件 (2001/05/14 14:14)
英国电信与AT&T将合建新电信公司 (2001/05/14 12: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