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国际周摆开知识产权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8: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匡峰 实习生 郝毅敏)与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并重,第四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再次举起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旗帜,不仅在国际周期间举办知识产权论坛,让更多的人从高层面了解知识产权。与此同时,在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国际周的观众还能亲眼见识一下知识产权案件的庭审,真正感受在保护知识产权中法律的威力。

  记者从国际周组委会了解到,由知识产权论坛及旁听法院知识产权案例庭审两部分内
容组成的本届国际周知识产权活动。今年设立的知识产权论坛及庭审旁听活动,将在上届国际周率先推出知识产权活动的基础上,从更深层次上就保护知识产权问题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现实作用。据介绍,本次活动的论坛讲演人,均是专门从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具有实践经验的专家,曾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大型国企提供过法律服务。在庭审现场,将首次公开免费发放由市高级人民法院选编的《北京法院知识产权案例司法文书汇编》。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勤国际将参加“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2001/04/19 15:18)
富士施乐(中国)将参加本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2001/04/19 15:17)
著名风险投资机构纷纷亮相国际周 国际VC界依然看好中国(2001/04/18 16:20)
新旧传媒巨头齐聚 共议发展大计(2001/04/18 16:18)
第四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