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第一季度纳斯达克下跌25.5%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 14:1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3月30日,纳斯达克指数以一个小幅上扬为今年第一季度画上了句号,这也是纳指历史上最糟糕的季度之一。

  当日纳指收于1840.26点,上涨19.69点,涨幅为1.08%。当月纳指下跌了14.5%,而该指数第一季度的跌幅高达25.5%。另外,道琼斯和标准普尔指数在第一季度中的跌幅分别为8.4%和12.1%。

  在这一天,半导体制造商Cirrus Logic也加入了发布盈利预警公司的行列。该公司称其今年第四财季和明年第一财季的盈利预期将大大少于分析师的预测,分别为每股盈利4-8美分和10-15美分,2001财年的盈利预期为每股70-74美分。而分析师预测的这三个数字分别为25美分、16美分和90美分。

  分析师还对Altera、Xilinx和LSI Logic这三家公司的2001和2002财年盈利预期作了削减。

  受到冷遇的还有AT&T和Alcatel,这两家公司都被分析师降低了投资等级,两只股票也因此而下跌,后者的跌幅更是高达10%

  思科系统公司仍然受到业内人士的看好,被认为是网络业中的最佳投资目标。【责编:曹智彪】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30日美股综述:道指上扬80点 纳指上扬20点(2001/03/31 06:44)
周五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全面上扬(2001/03/31 06:43)
思科周三成交量创下那斯达克的又一纪录(2001/03/30 08:57)
29日美股综述:道指反弹 纳指几近再创最低(2001/03/30 06:29)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