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CeBIT大展新品叠出 参观者目不暇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 10:19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正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CeBIT大会吸引了8000多家参展的厂商,同时也吸引了数量众多的参观者。这些参观者都希望能亲身领略一下最新高科技产品的风采。

  据CeBIT大会的组织者称,去年的CeBIT大会吸引了将近80万观众,今年前来参观CeBIT大会的人数可能将超过这一数字。今年的CeBIT大会将在本周三闭幕。

  为了吸引参观者,参展的厂商均使出了浑身的解数,纷纷拿出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摩托罗拉公司展示了“其他人的眼”,一种火柴盒大小的原型产品,可以使一位用户看到他的朋友们在几英里以外看到的东西。西门子公司展出了一种手表大小的手机,用户可以在表面上拨号,并通过耳机进行通信交流。

  德国公用事业——RWE公司展出了其RWE动力线技术。这种技术将可以使用户可望在今年7月份通过供电线路接入互联网,数据传输速度高达2MB/秒。IBM也展出了一种手表大小的电脑,配备了触摸屏和Linux操作系统。这种手表电脑可以控制家用电器,如IBM开发的可借入互联网的洗衣机,还可以存储电话号码、日程安排、并借助“蓝牙”技术播放幻灯片等。【责编:赵秀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三天参展观众达35万 通讯产品引领CeBIT(2001/03/26 10:01)
诺基亚在CeBIT大会上展示新机8310(附图)(2001/03/25 20:12)
诺基亚在CeBIT大会上展示新机6310(附图)(2001/03/25 20:11)
诺基亚在CeBIT大会上展示新机3330(附图)(2001/03/25 20:09)
2001年CeBIT信息技术展览会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