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美国股市一蹶不振 高科技股继续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 13:09 新浪科技

  美国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股市仍无任何反弹迹象,其中各大媒体公司的股票降幅进一步加大,继续延续最近几天来的下滑趋势。

  Viacom损失最大,每股下跌3.20美元,最终以每股41.70美元报收。Vivendi Universal每股下跌2.55美元,收盘时股价为58美元。美国在线-时代-华纳每股损失95美分,最终定格为每股37.84美元。Metro-Goldwyn-Mayer的损失相对较小,每股下跌28美分,以每股15.8
6美元报收。

  除了Viacom之外,另一个损失较大的媒体公司是Gemstar-TV Guide International,这家交互式电视公司在昨天的交易日中每股损失4.75美元,以每股30.56美元收盘,跌幅达13.5%。此前,该公司没有任何消息,但分析家们曾预测,由于同一版块的其它股票已经开始下跌,该公司股票下跌将再所难免。

  昨天,股价有所回升的公司包括沃尔特-迪斯尼,收盘时每股为27.50美元,上涨47美分;索尼公司,每股上涨2.85美元,以69.80美元报收。(少岩)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21日美股综述:阴云未散 道指受挫再跌新低(2001/03/22 06:22)
周三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互有涨跌(2001/03/22 06:15)
周二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全面走低(2001/03/21 06:29)
美联储宣布降息低于预期引发股市各项指数大滑坡(2001/03/21 06:06)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