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新华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智利有线电视普及率居拉美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13:09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2月22日专电(记者宋洁云)据此间媒体援引BAS KERVILLE公司的研究报告,目前智利有线电视用户总数达81.4万家,普及率为22.1%,在拉美地区仅次于哥斯达黎加和阿根廷,居第三位。

  该公司的研究报告指出,24小时连续播放和丰富多彩的节目使有线电视在智利越来越受欢迎。目前该国经营有线电视的公司有27家,但绝大部分市场都被VTR和METROPOLIS两大公司所垄断。

  根据VTR公司日前公布的报告,目前该公司已经在智利的43个城市开展业务,去年有线电视用户增加了3万家,达到了41万家,预计今年用户数量将继续增加3万家左右。

  调查表明,目前智利的有线电视有60多个频道,其中32%是智利本地电视台,68%是国外的电视频道,其中儿童台、电影台、音乐台和体育台是最受欢迎的电视频道。

  目前智利每个有线电视用户每年交费412美元,高于拉美地区平均358美元的费用。

  该公司的报告指出,目前拉美地区的有线电视用户约为1400万家,预计2010年将达到3205万家。(完)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