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报告称2001年半导体市场增幅为1.2%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10:2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日前,由一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发表的一项报告表明,今年半导体市场的销售增幅将仅为1.2%,而此前该公司预计的增幅可达11%。这也是该公司连续二次对半导体市场的销售状况往下修正。

  报告指出,由于经济增长减缓,世界各大重量级的半导体生产厂商如英特尔、AMD、Altera等公司的销售都已遭受重创。即使在节日期间,需求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有所增加,同时由于计算机与电信公司存货充足,其所购买的芯片也有所减少。分析家认为,接下来的两到三个季度芯片销售将会处于一种萧条的状态。

  不过报告也指出,尽管在2003年之前半导体市场不会出现连年的销售增长,但预计在第四季度的销售将会出现反弹。

  而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也估计今年的半导体销售将会下滑10%,与早先预测的22%的增长率相去甚远。(责任编辑:赵秀芹)



 相关链接
需求减缓 全球半导体市场进入调整期 (2001/02/19 13:10)
2000年的DSL半导体市场将增长300% (2000/12/05 11:22)
日本预估明年全球半导体市场增长20% (2000/11/01 13: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