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闻晨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称电信资费调整后用户受益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08:01 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讯 据东方网消息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日前就新的电信资费调整方案对北京、上海、广州三市的800位电信消费者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对于这次调整,有95.1%的消费者持肯定态度。但对于调整后是否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少花钱了,有半数人对此持观望态度。

  消费者认为:资费调整主要表现在市话费、长话费、上网费和以秒计费等方面。市话费价格上调,使自己本就支出颇多的方面支出更多;长话费虽降,但降幅较小,况且使用IP卡拨打长途,费用还会随着市话的上调有所增加;上网费降幅最大,但因为更多人还没有上网、或并非自费上网,因此从此项调整中获益不大。



 相关链接
山西政协委员:电信资费调整后普通百姓负担更重 (2001/02/21 09:21)
广东电信资费调整 长话下降市话上升 (2001/02/20 14:19)
我国消费者对电信资费调整持保留态度 (2001/02/20 09:10)
资费调整,电信闯关 (2001/02/19 16:02)
信息产业部官员谈电信资费调整 (2001/01/08 07:52)
分析:资费调整实际上导致长话费涨价 (2001/01/03 11:23)
信息产业部披露电信资费调整方案出台内情 (2000/12/30 14:47)
评论:电信资费调整尚存三个悬念 (2000/12/29 16:2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