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联储可能降息 纳斯达克创今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0 09:08 新浪科技

  本周二,由于美联储负责利率调整的下属委员会在一次会议上暗示其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降低利率,结果美国股市出现大幅下跌,尤其是以高技术为主的纳斯达克股市跌幅较大。

  纳斯达克复合指数最终下跌了112.81 点,跌幅为4.30个百分点,以2,511.71点报收。就在前一天,该指数还因为投资者纷纷购买股价已跌至低谷的高技术股而上升了2个百分点。道琼斯平均工业指数也下跌了61.05 点,跌幅为0.57 个百分点,以10,584.37点报收。标准莆尔指数下跌17.14点,降幅为1.30%,以1,305.60点报收。

  美联储下属委员会在这次会议上警告称,美国经济放缓的速度较快,因此有可能出现突然低迷的风险。分析人士认为,这一警告意味着美联储有可能很快调低利率,这一消息让很多投资者大失所望,他们原以为美联储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采取更积极的货币政策。于是,投资者的情绪很快反映到股市上,导致股市出现下跌。

  对此,Raymond James分析公司的首席经济学家斯科特-布朗表示:“大多数股市投资者一直以为美联储目前不会下调利率,但明年1月底美联储调低利率几乎已成定局,这使很多投资者对股市前景表示担心。”(清晨)



 相关链接
美联储暗示可能降息 纳指再创今年新低(2000/12/20 05:36)
周二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全面下挫(2000/12/20 05:25)
盈余预警拖累纳指 减息预期力推道指(2000/12/19 05:28)
周一中国概念股行情:搜狐股价波动不大(2000/12/19 05:17)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