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关村科技园区条例》昨日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07: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谭卫平报道 备受人大代表和中关村创业者关注的《中关村科技园区条例》昨天已由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并将于200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条例》明确规定,引进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需要的留学人员、外省市科技和管理人才,可以按照本市有关规定办理《工作寄住证》或者常住户口,不受进京指标限制;引进的人才其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将由居住地的教育行政部门就近安排入学,任何部门或者学校不得收取国家或者本市规定以外的费用,并鼓励中关村科技园的学校开展双语教学。

  在政府行为规范上,该《条例》提出,对中关村科技园区实施行政审批的政府部门,应当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审批手续,公开各项行政审批的条件、标准、程序和时限。市人民政府对不利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的行政审批事项,将依法予以撤销,并向社会公布。

  此外,《条例》中还特别指出,市、区人民政府应当采取措施,对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道路交通、市容环境、社会治安和垃圾、污水、噪声以及其他危害环境的因素进行治理。



 相关链接
《中关村科技园区条例》正式出台 (2000/12/08 19:31)
北京修改中关村条例 非高新产业不得进村 (2000/12/08 14:52)
哈佛博士十亿元打造中关村丰台园 (2000/12/08 10:36)
中关村又掀创业潮 今年已新增新技术企业2163家 (2000/12/07 11:58)
北京人大常委建议《中关村条例》增加财产权内容 (2000/12/05 21: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