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大利亚IT人才渐受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7:2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由于奥运会结束后的影响及科技行业的全线调整,澳大利亚IT业招聘数量在下降。

  调查显示,11月份在互联网上刊登的招聘职位逐渐减少,这是2000年度首次出现的下降。由于奥运会的影响及澳元的贬值,限制了许多公司招聘更多的员工。

  从8月份至11月,IT行业的职位减少了4000个(从4.7万个降至4.3万个),减少了近9%。但IT行业在所有招聘职位中所占40%的比例并无变化。

  IT行业的调整也使得业界公司很难拿出更多的钱招聘新员工。美国互联网业界的调整减少了3.5万个工作机会,澳大利亚也将难免其害,但规模会较小。



 相关链接
评论:IT人才闹饥荒 (2000/12/03 15:42)
新加坡IT人才的收入排亚洲第二 (2000/11/29 12:17)
谁能成为最抢手的IT人才 (2000/11/20 15:12)
特写--亚洲IT人才流向美国 (2000/11/02 10:40)
欧洲IT人才缺口近百万 (2000/10/25 09: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