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资讯科技与风险投资高峰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7 16:10 财经时报

  “深圳2000·中国资讯科技与风险投资高峰会”将于11月29日在深圳举行,这将是继"深圳高交会"之后。在中国二板市场推出之前的又一受人瞩目的亮点。据悉,在此次高峰会上,将有包括高盛、美林、DFG在内的100多名海外最著名的投资银行、风险基金、资讯界企业的代表汇聚一堂,寻觅中国有潜力的资讯业投资项目,并以专业的视角集中检阅中国高速发展又起伏不定的IT事业特别是互联网产业。人民网还专门为此次峰会设立了专题网站(www.peopledaily.com.cn)。

  此次大会将由特邀专题演讲、论坛、"中国优秀资讯企业融资演讲大赛"三部分组成。最受人瞩目的将是20家正在寻找第二期或第三期融资的中国优秀资讯企业的融资演讲大赛。来自这20家中国优秀资讯企业的演讲者,将接受来自海外最著名的风险投资机构代表的严峻审评,同时将在现场与专家进行精彩的专业答辩。在大会结束时,将从这些演讲中评选出优胜者颁发"中国优秀资讯企业融资演讲"最佳奖项,优胜者将同时有机会获得巨额投资。据悉,精选中国优秀资讯企业举行融资演讲大赛,为企业迅速解决融资问题提供一个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悉,今后,"中国资讯科技与风险投资高峰会"将固定每年一次,"中国互联网创业与风险投资大会"将固定每年两次,这组会议将成为中国资讯业与风险投资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系列盛会。



 相关链接
CIG首席执行官吴敏春:中国将成为一个巨大的互联网市场(2000/11/07 16:04)
中国资讯科技与风险投资高峰会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