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贝瑞特第八次抵华专题 > 正文

贝瑞特抵京 昨与政府部门会晤今与联想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07: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昨天下午2时,英特尔CEO克瑞格-贝瑞特悄然抵达北京。这位64岁的CEO来华第一天的访问可谓分秒必争。上午刚刚在成都抛出历次来华访问中最贵重的“礼物”——投资3.75亿美元在成都建新厂,下午抵京后就马不停蹄地与业界人士召开大会。今天,还将有两项大单“出炉”。

  昨天下午,刚刚抵达中国大饭店的贝瑞特,就与政府官员及合作伙伴举行了会议。截
至记者发稿时,会议仍在进行中。“探讨相关的合作事宜。”英特尔中国公关部经理沈激如此表示,“这只是内部会议,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今天上午,贝瑞特还将完成几次与政府官员的“例行拜访”。下午将出席英特尔与国内IT巨头联想的合作签约仪式,就目前数字家庭工作组的国际标准DHWG的制定展开磋商。英特尔还将与教育部就再度展开深度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据透露,此次合作将是教育部对英特尔一个已有的教育项目进行的新的支持。

  据悉,今天下午,英特尔将与联想共同成立“联想·英特尔未来技术研究中心”,双方共同开发和推广基于全球技术标准的技术平台,加快实现通信与计算技术的融合。

  昨天上午,贝瑞特在成都签下了迄今为止外商在西部单期投资最大的一单,也是英特尔在中国投资单期金额最大的一次。据悉,该英特尔工厂预计初期耗资2亿美元投入建设,同时计划聘请675名员工。英特尔还计划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和完善之后,该项目二期的资金投资将达1.75亿美元,同时将进一步扩大员工规模。该项目的施工预计于2004年上半年开始,并计划在2005年开始运营。

  这个“礼物”的总投资规模将超过英特尔在上海外高桥的封装厂,成为贝瑞特八次访华中最隆重的“礼物”。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