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业界组织为继续降成本制定3D浏览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编译:月牙儿

  【eNews消息】据英特尔公司微处理器实验室的技术经理里克表示,由微软、英特尔、ATI等公司组成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3D工作组正在制定一种技术标准,使家具设计者、汽车厂商以及其他企业将它们的CAD图纸发布到互联网上,也使软件开发者能够创建可以浏览这些图像的标准化浏览器。

  CAD 3D工作组希望在2003年能够制定一个内部版的技术标准。他还说,该组织没有向使用这一标准的企业收取许可费的计划。

  上前销售的从纸杯到电冰箱在内的几乎所有产品在设计时都使用了CAD文件。如果这些文件对互联网更“友好”,例如,客户在考虑重新装修厨房时就可以试试家族中的烤箱应当摆放在什么位置。不幸的是,在互联网上实现3D图像的努力几乎都没有什么突破性进展。尽管在几年前就制定的相应的竞争性的计划,但大多数已经停了。在数据库中实现3D时,一些潜在客户就因为成本太高而放弃了。

  通过实现标准化,该组织希望能够进一步降低3D互联网的成本。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超酷3D浏览器Cubic Eye试用 (2001/03/19 16:42)
酷站介绍:探询3D浏览器背后的秘密(多图) (2001/03/13 11:30)
走近3D梦幻网页(3)--事件与动作 (2002/07/18 11:58)
3D虚拟客厅模拟病人幻觉 高科技能治精神分裂? (2002/06/28 13:45)
3D游戏还不够瞧 要玩5D影像才够劲 (2002/06/20 14:30)
3D游戏随机放号取消上限 (2002/06/17 16:46)
网络游戏直逼单机游戏 3D渐成业界新主流 (2002/06/05 14:50)
不再神秘:260元就玩3D立体眼镜 (2002/04/09 21: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