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微软又遭劫难 法官裁决9个州反垄起诉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10:0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科特琳法官拒绝驳回由9个州提起的对微软的反垄断指控。

  微软曾要求科特琳法官驳回9个州对它的起诉的,并表示,州政府没有权利要求对它采取适用于全国各个州的、更严厉的制裁。

  在作出裁决前,科特琳法官司法部的意见。司法部的律师表示,州政府有权利在这一问题上起诉微软。但已经与微软达成和解协议的司法部仍然反对9个州提出的更严厉的制裁措施,科特琳还没有就是否批准司法部与微软达成的和解协议作出裁决。

  目前,微软仍然有二项申请等待着科特琳法官的裁决,其中的一项是,由于9个州没有提出有力的证据,它要求驳回9个州的起诉。另一项与对微软的制裁措施有关,9个州提出的制裁措施要求微软推出一款模块化版本的Windows,使计算机厂商能够自由地用第三方的软件来转换微软的相应产品。

  科特琳法官已经在过去的二个月时间里进行了大量的听证。起诉微软的9个州认为,司法部与微软达成的和解协议不足以恢复软件业界的竞争,它们提出的制裁措施提议能够增加用户的选择,刺激计算机产业的创新。

  微软和9个州将在6月19日进行最后陈述,预计科特琳法官将在夏季晚些时候作出裁决。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