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珠海为吸引人才出新招 软件企业个税4000起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 13: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殿晶)曾先后在广州和深圳工作过的陈先生到珠海一家软件企业担任人力资源部经理工作半年来,享受到了个人所得税4000元起征的优惠政策,他认为,这对企业吸引人才和长远发展很有利,实实在在让他们感受到人才受到的尊重。然而当记者通过珠海市地税部门想证实和了解这一情况时,该局有关负责人在没有否认此做法的同时,委婉地谢绝了记者的进一步采访。

  据陈先生介绍,去年10月份来到珠海市工作后,发现珠海市对软件高科技企业的扶持非常实在。软件企业用人不受定额限制,随时可以调入珠海;软件企业员工收入在4000元以内个人所得税全部返还,而高于4000元才征收个人所得税。这对于拥有300多员工,70%的员工收入在4000元以上的软件公司来说,无疑是人力资源上的大力支持。陈先生说,珠海市对高科技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是有远见的,他对珠海的这些做法表示赞赏。珠海市人事局人才资源开发科的高京海科长告诉记者,只要有利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措施,珠海都会尝试着去做。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珠海国税落实优惠政策支持IT产业 (2001/07/10 10:47)
关税下降刺激技术进口 中国会成全球IT产研基地 (2002/05/11 11:03)
美国推出新税种 IT行业股权激励受打击 (2002/05/07 17:54)
税官手把手服务IT业 (2002/04/29 05:00)
进口税比国内生产税还低 外资还会青睐IT产品吗 (2002/02/04 07:10)
IT产品零关税 中关村渠道商经销商消费者如何看 (2002/01/22 18: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