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 正文
微软和解案辩论首轮无果 12月10日将再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 15:28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北京时间11月28日),随着法院对微软提出的和解协议进行审查,双方雇用的教育人士、律师和技术专家在负责此案的联邦地区弗雷德里克-莫兹面前进行了约10个小时的辩论,也没有具体的结果,莫兹法官已将第二次辩论的时间安排在12月10日进行。

  根据微软上周提出的和解协议,微软和部分原告已同意微软向美国全国最穷的16000所
学校提供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微软公司软件、电脑和其它资源,以作为对其垄断行为的赔偿。

  但是在27号对这一和解协议的审查辩论中,华盛顿大学的经济学家莱夫勒作证表示,其对微软垄断给原告造成的损失最初估计的21亿美元是错误的,实际的损失估计应为51.5亿美元。

  莱夫勒的这一数字令法官莫兹感到非常吃惊,不过参加和解谈判的律师告诉莫兹他们将不会使用莱夫勒估计的数字作为决定微软应在和解中赔偿多少。莫兹目前正在负责此案,他有权接受或者驳回微软提出的和解建议。莫兹27号表示,他将在“12月中旬”作出裁决,但是表示裁决的最终时间可能将延续到12月21日,即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五。(清晨)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欲借国内官司了结东风 微软盼与欧盟和解(2001/11/28 11:02)
苹果猛烈抨击微软提出的和解方案(2001/11/28 10:47)
微软将放弃欧盟反垄断调查听证会(2001/11/28 10:19)
业内人士认为微软和解协议“弊大于利”(2001/11/28 10:14)
微软民间集体诉讼案明日见分晓(2001/11/26 15:14)
微软另一垄断案和解方案欲以慈善代惩罚(2001/11/26 09:42)
微软诉讼和解费用高达5.5亿美金(2001/11/23 10:09)
逃过美国一“劫” 微软下个战场在欧洲(2001/11/22 13:38)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购IT产品看IT分类
   IBM 联想笔记本
   TCL电脑分销商
   美网络领导品牌
   佳能打印机专卖
:朗田科技诚聘英才
   金箔金雕镭射挂历
   迷茫小鸟等待归宿
   慈航票务为你服务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让美好人生永存
   100元优质英语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