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资本 > 正文
风险投资开始青睐蓝牙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 13:1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昨天蓝牙产品开发商Red-M公司再度获得风险投资商4400万美元的融资,这有力地证明了目前高科技部门的风险投资并没有完全干涸。

  Rea-M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无线内部互联网产品,它使得一幢大楼内的计算机、便携式设备和移动电话之间能够进行通信。预计该公司将在今年末提供产品。

  这次,Red-M公司获得的投资来自Apax Partners和Amadeus Capital公司,其中3500万美元直接以现金方式支付,另外的865万支付给Red-M的母公司Madge网络。在这次融资中,这三家公司将分别拥有Red-M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

   Red-M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ke Wilson说:"目前资本市场的境况非常令人沮丧,但是蓝牙技术是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它将引到商业的快速发展。"他称,通过这次融资,公司目前已经拥有足够的资金。

  Apax公司的主管Michael Risman将加入Red-M的董事会,他称:"我们相信短距离的无线传输技术例如蓝牙,它将成为下一代宽带无线应用和服务的一个低成本平台。"

  蓝牙无线技术使移动便携式设备进行一定范围内的宽带无线接入成为可能,它能连结不同的网络并且集成不同的设备。同时,它也被认为是下一代移动通信的补充,但是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它将瓜分通信运营商们的一部分收入。(无影)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蓝牙”遭遇新无线技术的挑战 (2001/04/12 15:13)
Windows XP将放弃对蓝牙技术的支持 (2001/04/05 10:14)
蓝牙--信息时代的一批黑马 (2001/04/03 09:55)
爱立信推出小型无线蓝牙设备(图) (2001/04/02 14:47)
“蓝牙”产品大规模面市尚需时日 (2001/03/30 08: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