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SonicWALL推监测、报告软件ViewPoint 2.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2:19 ZDNet China

  ZDNet China9月16日报道: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SonicWaLL(NASDAQ:SNWL)公司宣布推出ViewPoint2.0——安全有效的监测及报告软件。ViewPoint2.0集成在SonicWALL互联网安全产品中,可以为中小企业的网管员提供功能强大、可衡量的监测功能。

  对商业机构来说,他们不但要保护网络资源,同时还要确保员工的工作效率,因此网络活动的监测与报告功能极其重要。SonicWALLViewPoint2.0报告软件帮助网管员追踪网络活
动和事件,甄别可疑的网络流通情况,并判断员工是否滥用网络资源。ViewPoint2.0中的风险评估工具可以帮助网管员确保公司网络安全并防止攻击。这种时实时的网络活动报告用于帮助网管员甄别不恰当或无效的网络资源应用。

  Thermo电子公司自动控制及综合解决方案部门网管员GaryMaksoudian表示:“作为一名网管员,我需要监测公司网络活动,确保网络安全及正常运行和使用。SonicWALL公司的ViewPoint2.0软件对网络活动、个人或群体的使用情况提供了一个全面、简单易读的报告。对我而言,这是对整个分布式网络活动进行监测及报告的最有效方法。”

  SonicWALLViewPoint2.0具备网络安全的监测能力,并可提供实时及历史的图表报告。这些报告能够总结网络中全部SonicWALL网络安全产品的活动情况,而且涵盖多种网络活动,包括个人或群体使用某一类型或某一组防火墙产品的情况,以及防火墙遭受攻击的类型与时间等等。这一灵活、随需定制的报告界面能够显示员工经常访问的网站地址、网络使用者、应用软件及带宽分配情况。

  另外,SonicWALL公司的ViewPoint2.0软件可与Web服务器、syslog服务器及数据库集成,进行轻松地配置、使用与维护。其并发连接部分允许多名网管员登录,查看防火墙活动报告以监测本地区的安全响应。

  SonicWALL全球市场副总裁DouglasBrockett先生表示:“安全与生产力是所有企业关心的问题。然而,系统数据监测的费用却使众多网管员望而却步。为此,SonicWALL专为中小网络的网管员提供了一套经济有效的工具——ViewPoint2.0软件,它能够全面、明确地解决问题。”

  ViewPoint 2.0软件的主要特征:

  SonicWALLViewPoint2.0简单易用,它不但具备快速的安装向导,而且还集成了Web服务器、syslog服务器和数据库,从而提供快速、一步式安装。ViewPoint采用Web使用者界面,简化了从本地或远程系统的安装与接入。同时,它还为网络活动提供了一个详细的监测界面,能够及时监测防火墙遭受攻击、带宽的使用、网络站点的访问及使用者的活动等多种情况。ViewPoint能够帮助网管员鉴别可疑的活动并确保高效的生产力;它对所有类型的网络攻击活动和使用者的使用情况做了总结,并能够甄别员工是否浪费时间或浪费带宽资源。ViewPoint还为网络中的所有防火墙创建了集中报告功能,帮助网管员更好地了解网络带宽使用情况,并为未来的应用需求做好计划。另外,它支持多台防火墙,网管员可以通过一台产品对所有的防火墙活动进行监测。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