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资本 > 正文

分析师提升雅虎股票评级 称其营收多元化将奏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 10:25 新浪科技

  CIBC的分析师约翰-科科兰纽约时间3月4日表示他已将对雅虎的股票评级由“持有”提升到“买入”。科科兰还同时提高了对雅虎2002年收益和营收的预期,声称该公司增长前景看好,而且营收多元化的努力将收到成效。

  科科兰表示:“雅虎前景看好并非是因为广告市场走高,而是该公司拓展多种经营的结果,新的发展举措将加速雅虎营收多元化,使其增长率超过华尔街的预测。”

  科科兰举例说,雅虎最近提供的互联网接入、计费搜索以及网上招聘服务都使得该公司对广告营收的依赖日渐减弱。科科兰说,尽管互联网广告市场日趋稳定,但他认为在2002年下半年之前这一市场不会出现大幅增长。

  科科兰在一份研究注记中将他对雅虎2002年的营收预期由7.776亿美元提升至 9.117亿美元,同时将EBITDA预期由8190万美元提升至1.247亿美元,并将每股股票的帐面收益由9美分提升至13美分。上述数值都考虑了雅虎收购HotJobs产生的财务影响。

  雅虎的股价在3月4日上午的交易中攀升了近8%,升至17.91美元。(清晨)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告销售看好 雅虎上周股价飙升12% (2002/03/04 13:21)
雅虎中国积极洽商并购 欲挤进三大门户之列 (2002/02/26 16:41)
裁员和业务缩编 雅虎整改黔驴技穷? (2002/02/22 13:02)
Net2Phone向雅虎提供语音IP网路服务 (2002/02/21 05:59)
美出最新互联网指数报告 雅虎MSN和AOL名列前三 (2002/02/13 11:11)
即将离任的雅虎总裁上月卖出价值950万美元的股票 (2002/02/09 08:41)
世界杯商战正式开打 雅虎放了头一枪 (2002/02/05 16:58)
雅虎增加收费搜索,每次最多可搜2500万份文件 (2002/01/24 12:09)
背景资料:雅虎高层人员离职一览 (2002/01/22 11:22)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宏基电脑网上专卖
   数码相机388元
   PLUS投影机热卖
   IBM优秀直销商
   打印机推荐供货商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