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资本 > 正文

AOL时代华纳保守预计2002年营收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 12:03 新浪科技

  AOL时代华纳公司1月7日警告称,该公司2001年的增长幅度较之2000年有所减缓,另外2002年的增长幅度预期也受到限制,AOL表示之所以对2002年的增长预期采取保守姿态是因为其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复苏的可能不大,另外广告市场也不太可能强力反弹。

  AOL时代华纳表示,公司2001年全年的收费服务营收增长了12%,第四季度的收费服务营收较之2000年同期增长了16%。其中AOL的收费服务营收全年增长了12%,第四季度增长了1
7%。有线电视业务营收全年增长了14%,第四季度增长了15%。广告和商务营收全年下降了3%,第四季度下降了13%。

  AOL时代华纳预计2001年利息、税收、折旧、摊销前的收益总额增长了18%,第四季度增长了14%。

  AOL时代华纳预计2002年营收将增长10%到15%,但其与Sun Microsystems公司的iPlanet合资计划终止意味着AOL将损失4亿美元的营收。此外,AOL时代华纳预计2002年利息、税收、折旧、摊销前的收益总额将增长10%到15%。 (清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商业周刊》:AOL时代华纳“命系”宽带业务 (2002/01/07 13:32)
CNN创建人特纳继续担任AOL时代华纳董事副主席 (2001/12/22 11:17)
吹灭宽带泡沫 中国不会出现AOL时代华纳? (2001/12/19 15:23)
AOL时代华纳新任掌门人希望特纳留任 (2001/12/13 08:53)
AOL时代华纳到底是网络媒体还是传统媒体? (2001/12/12 16:53)
AOL时代华纳到底是网络媒体还是传统媒体? (2001/12/11 16:02)
AOL时代华纳推新片 广告攻势扑面而来 (2001/12/09 16:39)
美林下调四季度营收预期 AOL时代华纳股价大跌 (2001/12/08 12:26)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国际长途0的秘密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