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蝙蝠侠扮演者贝尔拒绝出演乔布斯

2014年11月04日 07:53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传蝙蝠侠扮演者贝尔拒绝出演乔布斯传蝙蝠侠扮演者贝尔拒绝出演乔布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已经放弃了在索尼影业的乔布斯传记电影中扮演乔布斯的计划。

  消息人士称,索尼影业和贝尔仅仅只是就此进行了讨论,并未完成最终的合作谈判。贝尔的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这部电影的编剧是曾负责《社交网络》编剧的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故事基于2011年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的《乔布斯传》。电影的拍摄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开始。

  贝尔是拒绝出演这一角色的又一名知名男星。消息人士上月表示,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drdo DiCaprio)也曾讨论出演乔布斯,但最终拒绝了这一角色。

  彭博社和其他媒体上周报道称,以2007年《Superbad》和《Knocked Up》等喜剧而闻名的塞斯·洛根(Seth Rogen)正在讨论出演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不过,他尚未收到正式合同。

  这部电影的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计划于本周会见电影的主要演员。目前尚不清楚,贝尔的拒绝将会对这部影片的拍摄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维金)

文章关键词: 乔布斯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