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批评阿拉巴马州缺乏同性恋权益保障

2014年10月29日 10:1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在一次演讲中批评他的家乡阿拉巴马州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保护同性恋的权益。

  “作为一个州,我们花了太长时间才开始重视人权平等。即使当我们开始采取行动时,进程依然十分缓慢。”库克在入驻“阿拉巴马名人堂”时发表的演讲中说,“根据法律规定,阿拉巴马公民仍然会因为性取向被解雇。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但我们可以从中吸取教训,创造不同的未来。”

  苹果公司今年8月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的美国员工中有70%为白人或亚洲人,库克表示,他对这种多样化现状感到不满,希望吸引更多种族的人才加盟。

  去年12月,库克还在母校奥本大学举行的同性恋权益和反种族歧视活动上发表了演讲。(鼎宏)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同性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