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为Apple Watch辩护:一天一充电是大势所趋

2014年10月28日 19:27  TechWeb微博    收藏本文     
库克为Apple Watch辩护:一天一充电是大势所趋库克为Apple Watch辩护:一天一充电是大势所趋

  【TechWeb报道】10月28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 WSJ.D Live 大会上接受了采访,并讨论了iPod classic停产、Apple Watch 和Apple Pay等相关话题。其中,库克为苹果首款可穿戴设备一天一充进行了有力辩护,称Apple Watch是一款深度产品,人们会经常使用它,所以一天一充是必须的。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活动采访时,库克对Apple Watch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称“Apple Watch将会是一款产生深远意义的可穿戴产品”。他还强调Apple Watch将大力迎合健身及时尚发烧友的喜好,“当你佩戴某种产品时,它必须看上去很酷,不能太极客。这就是Apple Watch就是这样的一款令人激动的产品。”

  当主持人Baker向库克就Apple Watch的电池进行提问时,库克表示:“就我个人的体验来说,Apple Watch 需要一日一充电,这倒不是电池技术跟不上,而是因为Apple Watch 将会是很有深度的产品,人们会经常使用它,所以每天一充是必须的。”

  同时,库克并未透露Apple Watch的具体续航时间或者其电池容量。

  苹果公司于9月10日的发布会上,展示了传闻已久的Apple Watch。不过,这款产品将等到明年才会正式推向市场。(易木)

文章关键词: 库克Apple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