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周四不会发布新款MacBook Air

2014年10月14日 04:4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撰稿人约翰·帕兹科维斯基(John Paczkowski)周一报道称,在定于本周四召开的产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不会发布长期以来备受市场期待的Retina显示屏MacBook Air。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Retina显示屏MacBook Air一直都是市场翘首以盼的产品之一。许多业界人士都猜测,苹果公司在周四发布会上不仅会推出新款iPad,同时还将推出新款Macbook Air。但如果帕兹科维斯基的报道属实,那么苹果公司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款Macbook Air,而是会推出新款iPad和OS X Yosemite操作系统,并有可能推出一款新的iMac。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cbook Air、但却无法忍受其过时的显示屏分辨率的用户来说,这个消息可能会令其感到失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公司不会在近期内发布新款MacBook Air,只是可能不会在周四那么近而已。(唐风)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视网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