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Watch明年2月上市 预期年销量3600万只

2014年10月11日 15:31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供应商广达电脑已经获得了苹果Apple Watch的独家制造权,这款智能手表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

  据悉,苹果已经通知广达常熟厂在明年1月进行大规模量产,届时常熟厂的员工人数将大幅增至4万人。而广达常熟达富厂9月起也已开始紧急大规模招聘工作,而月薪保证在3500元以上。

  此次的报道也与此前广达独家承担Apple Watch生产任务的传言一致,不过与此同时也有报道称富士康和英业达也希望能够承接Apple Watch部分订单。据称按照协议条款,广达将被禁止再替其他设备制造商代工智能手表。

  iPhone 6在全球热卖也可望拉抬Apple Watch销售成绩,瑞士信贷分析师上调预估量,估计2015年广达Apple Watch代工量将达3750万只。

  台湾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分析师许桂芬预计,每销售10部iPhone有望给Apple Watch带来1至2只的销量。以iPhone年销量1.7至1.8亿部估算,Apple Watch销量最乐观能超过3600万只。 (牧童)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苹果广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